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大雪纷飞扬泰机场数百人滞留 扬汽人奉命疏散从深夜到天明
大雪纷飞扬泰机场数百人滞留 扬汽人奉命疏散从深夜到天明
2019-02-12 16:01:42
    2月8日,扬泰国际机场因大雪天气造成了多个航班停飞。截止凌晨,机场候车楼已滞留了数百名旅客。
    晚上11点多时,扬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谈卫国接到市交通产业集团指令、要求扬汽立即调配大巴赶往扬泰机场,疏散因大雪天气造成滞留的近700名旅客。情况紧急,谈总随即电话召集相关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全、机务、调度、司机等二十多人,从扬州的四面八方,顶风冒雪直奔西部枢纽指挥现场……12点不到,十辆蓝色大巴直驶扬泰机场。
    夜半天寒,为尽快将滞留的旅客疏散到宾馆休息,谈总和车队负责人立即规划分流线路和具体宾馆。从9日凌晨1点20分开始,经历2个小时,近700名旅客被安全平稳地安排到扬州市区和泰州市区近十个宾馆酒店,直到凌晨四点多钟,为此服务的二十多名工作人员和车辆才返回西部枢纽。
    扬汽集团是一家有着光荣传统的国有企业,多年来数次出色地完成上级部门交给的艰难险重的光荣任务。作为城市的“窗口”,在服务好市民的同时,不忘初心,始终遵循“满意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虽然交通运输市场受到多元化出行方式的挑战,传统客运经济效益有所下降,但扬汽人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永远不会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