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在扬州站召开
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在扬州站召开
2019-02-03 16:23:45
    2月3日上午,扬州市副市长丁一,副秘书长雍有瑜一行来到扬州站就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扬州市交通局、市春运办、市交警支队领导出席会议。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副总经理曹远志,扬汽集团、公交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局副局长杨步云、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倪文连分别就我市春运以来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扬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谈卫国对扬汽今年春运的运力、运量、加班等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就节日运输安全及应急保障情况进行汇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远志提出“三降三不降”,即:客流降,但服务不降;气温降,但温暖不降;效益降,但热情不降,以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市民节日顺利出行。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呼吁政府关注客运企业的长远发展,加大投入和扶持力度,在江都公司资源整合上,期望政府多加关注。交通局局长徐斌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加强联动,做好应急保障准备,确保“两保一强”。
    丁市长指出,今年的春运工作顺利顺畅,成绩喜人,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合作保障,准确研判春运形势,为旅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同时重点加强安检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结束后,丁市长一行前往公交和扬汽的场站,对一线驾驶服务人员进行慰问。丁市长还登上扬汽的大巴车,给旅客送上了象征吉祥如意的桔子,祝福大家一路平安,阖家幸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