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领导新春走基层 检查扬州汽车站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交通产业集团领导新春走基层 检查扬州汽车站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2019-02-01 15:14:40
    1月31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朱莉莉一行走进扬州汽车站查看春运工作开展情况。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远志及扬汽集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组在候车区查看了客流情况。在运调中心,朱总详细询问了车辆调度、运行情况,并听取扬州站关于春运期间生产经营工作汇报。检查组对车站一线干部职工在春运工作中的表现表示肯定。
    检查组与扬汽集团领导班子还就今年春运动态和未来的客运形势从压力、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交流,对转型升级面临的新情况进行梳理,并对扬州站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朱总表示,扬州站作为企业的窗口和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要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职能,要从细微处入手,在确保安全运输的前提下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春节运输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