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从工厂直达家门 扬汽直通车送务工人员回家
从工厂直达家门 扬汽直通车送务工人员回家
2019-02-01 10:05:59
    临近春节,为切实帮助务工人员顺利平安返乡,扬汽集团农民工返乡直通车,为厂矿企业农民工顺利返乡提供便利,让他们享受到“足不出户、送车上门”的优质服务。
    1月31 上午,旅游出租分公司主要领导冒雪带领安全,机务,调度人员赶赴发车现场,为即将踏上返乡路的农民工送行,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在中远重工发车区,分公司领导看望了执行此次包车任务的驾驶员,叮嘱他们要安全谨慎驾驶,根据道路和天气变化,合理安排驾驶、休息时间,帮助农民工解决乘车途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
    据了解此次共发7辆客车,运送300多农民工返乡,行程途径7省,最远到陕西宝鸡,单程达1400公里。为此分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对重点部位,主要机件一一过堂,杜绝因机务事故而引发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做好驾驶员的安全行车、职业道德、思想素质教育,让农民工感受到扬汽集团的温暖,确保广大农民工安全到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另外当天早晨6点不到,在纷飞的雪花中,扬州杭集晨笑刷业、江都安凯汽车制造、中海公司的260余名农民工朋友也坐上了东站的“返乡直通车”,欢欢喜喜的回家过年。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