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东站开展驾驶员家访活动
东站开展驾驶员家访活动
2018-08-16 17:00:33
    为进一步增强东站车队驾驶员安全意识、提高家属参与安全管理积极性,近日下班后,分公司经理徐建波、副经理毛志坚带领安全管理人员,分别来到几位驾驶员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每到一家,家访人员向家属反馈驾驶员日常工作表现,并与驾驶员及家属交流谈心,阐述驾驶岗位风险和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叮嘱驾驶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酗酒、不赌博、不熬夜。同时,希望驾驶员家属协助单位做好驾驶员的监督工作,提醒驾驶员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驾驶员因不良生活习惯、疲劳等影响行车安全。受访驾驶员家属表示,会积极配合单位的安全管理,多承担家务,让驾驶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开好安全车。
    通过家访,分公司了解到驾驶员的居住条件及生活、思想动态,增进了彼此沟通交流,为夏季安全行车工作起到了保障作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