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糖尿病患者在扬州站突然倒地不醒,站务员全力抢救
糖尿病患者在扬州站突然倒地不醒,站务员全力抢救
2018-08-07 09:20:57
    今天(8月6号)下午3时许,江苏沭阳的朱先生,专程致电扬州西部枢纽客运站长室,衷心地感谢扬州站工作人员,在生死关头及时挽救了他的生命。
    原来,沭阳的朱顺明,长期在扬州打工,三天前接到老家电话,便打车直奔扬州站,准备购票乘坐十一点半的大巴车回沭阳老家,谁知身患糖尿病的朱先生,在扬州站负一楼出租车下客区下车后,没走几步便突感不适,一头栽到在地,不省人事。
    恰巧此时,扬州站值班站长李宏金停车经过,见此情景,李站长立即组织扬州站工作人员,以及驻站的兴扬保安公司人员进行抢救,同时及时通知了120急救中心。
    细心的服务台工作人员,发现朱先生携带的行李中有糖尿病人的药物。便考虑到了可能是低血糖所致的,马上找来了糖块,给朱先生服下。
    几分钟后,朱先生才缓过神来,不一会,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赶到,扬州站工作人员和保安一起将朱先生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并及时的通知了朱先生的家人。
    几天的治疗,朱先生今天出院,办理完出院手续后,首先想到的便是对扬州站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于是就拨打了扬州站电话。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