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朱莉莉检查安全
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朱莉莉检查安全
2018-08-01 08:23:09
    7月31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莉莉率第二检查组,赴扬汽集团汽车东站和公交集团东站首末站开展安全检查,并对一线员工慰问,嘱托大家高温季节注意防暑降温。
    随后的座谈会上,公交集团、扬汽集团分别汇报了公交运营服务及安全管理情况和扬汽整体生产经营、安全管理情况。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远志主持座谈会,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朱莉莉最后指出:关于安全工作,一是始终绷紧安全弦,守好红线、底线;二是层层传递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三是突出重点,深入细致排查隐患;四是重视安全隐患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五是强化日常教育培训,入脑入心。关于其他工作:一是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完成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高度重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交通产业集团办公室、企业管理部和扬汽集团、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