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送凉爽行动全面启动
集团送凉爽行动全面启动
2018-07-27 12:25:43
    7月27日,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带领公司相关部室人员前往西部枢纽扬汽驾校进行高温慰问。
   上午九时许,扬汽驾校训考场的地面温度已经接近40℃。科目二考场上车来车往,考试从清晨六点开始已经进行了3个多小时,引车员的衣服早已汗湿。慰问组给同志们送上了矿泉水、八宝粥、风油精等防暑用品。慰问组的到来给大家带来了清凉,同时也带来了组织的关心。工作人员在匆匆喝了几口清凉饮料后,又精神抖擞地走上了工作岗位,为企业继续打拼。
    在集团党委和集团主要领导的关心下,扬汽集团已经准备好充足的清凉物资,集团公司各慰问小组将分赴各单位,对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将组织的关心送到第一线。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