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八一”慰问
扬汽集团开展“八一”慰问
2018-07-25 14:41:15
    随着“八一”建军节的临近,扬汽集团军转干部慰问工作于7月25日正式启动。25日上午,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及党群部负责人登门慰问了部分军转退休干部,就此拉开了扬汽集团军转干部慰问活动的序幕。
    扬汽集团有着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坚持开展军民共建,主动关注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军属的生活。集团党委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开展好今年的“八一”慰问工作,各单位、部门领导要亲自登门,送上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