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成功承办产业集团“七一”表彰大会暨廉政文艺汇演
扬汽成功承办产业集团“七一”表彰大会暨廉政文艺汇演
2018-06-29 12:16:05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企业延伸,提高党员职工廉洁意识,6月28日,由交通产业集团主办,扬汽集团承办的“七一”表彰大会暨廉政文化进企业文艺汇演在二十四桥宾馆隆重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贵江、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正华、交通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系统内各单位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及党员骨干代表参加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
      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宁生宣读表彰决定,国资委、纪委、产业集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凌卫东在会上发表讲话,总结了产业集团近两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的论断和思想,为深化改革提出了新使命、新要求,产业集团上下要广开思路,坚守职责,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增强企业向心力、凝聚力,以改革创新的方式,有效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稳健审慎、积极进取的态度,加快产业链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廉政文化进企业文艺汇演全部由系统内各单位职工自编自演,采取歌舞、音乐剧、朗诵等表演形式,讴歌了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优秀品质和廉洁风采。扬汽集团选送的歌伴舞《阳光路上》、配乐诗朗诵《廉洁之歌》、舞蹈《红色娘子军》以及弹词《法治文化名城写风流》,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引来全场阵阵掌声。短短80分钟的演出,让在座的干部、党员享受文艺盛宴的同时,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