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06-27 17:55:37
    6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扬汽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曹远志,党委副书记顾怀,常务副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张金明、陈家宏,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扬州站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周世华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徐阳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表彰。 
    会上,党委书记曹远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他指出,我们回顾历史,是要从历史的发展进程中得到启迪,树立信心,锤炼意志,增强动力。同时,曹远志对新时期的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以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二是以解放思想为先导,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三是以准则条例为法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以“两学一做”为基础,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集团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及全体员工必须紧密团结,围绕企业改革与发展的大局,不断创新,全力拼搏,争取早日打开转型升级新局面。
    表彰会议结束后,市委党校丁健教授为大家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他主要从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五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六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七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丁教授将十九大精神与平时大家最关心的民生实事相结合,宣讲内容从“高大上”变得“接地气”,大家凝神聆听,不时低头记录,入脑入心,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让大家充满了奋进新时代的干劲和信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