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重温红色历史 聆听英雄故事
重温红色历史 聆听英雄故事
2018-06-22 08:47:10
    6月20日,扬州汽车站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带领一线党员参观泰州白马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泰兴黄桥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聆听英雄故事。
    走一路,看一路,教育一路,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委成员现身说法,讲述学习感悟。红色文化激励着全体党员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激励党员同志们在企业转型、改革发展的道路上用炙热的情怀践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入党初心,在支部中逐渐形成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