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
集团公司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
2018-06-21 14:36:59
    6月15日上午,在京华城北门广场,市安委会与邗江区安委会联合举行扬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集团公司选派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围绕这一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基层社区代表、消防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送安全“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的经验成果作了介绍发言,市安委办负责人熊佳芝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的牵头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授旗。
    启动仪式上,何金发副市长要求利用“安全生产月”的有利契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凝聚共识,强化意识,提升安全综合素质。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现场,市安监、交巡警、消防、建筑、燃气、气象、质监、交通、海事、农机、卫生、地震、供电公司、人保公司等部门纷纷设置了咨询台,通过播放宣传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法律法规、职业健康防护、应急救护知识。集团公司职工还积极参与了市安监部门在现场举行的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比赛活动并获得奖品。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