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建设产业工会领导调研扬汽集团工会工作
市建设产业工会领导调研扬汽集团工会工作
2018-06-19 09:43:15
     6月15日上午,扬州市建设产业工会主任范华一行赴扬汽集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集团公司领导顾怀、党群工作部主任李容建全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简要汇报了扬汽集团基本概况,对上半年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范主任对扬汽开展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工会能在党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职工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扬汽集团的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范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正在筹建中的东站候车大厅“爱心母婴室”,对母婴室内部设施的配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在后期的软件设施购置上,要求从细节处入手全方位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为母乳喂养期的女职工和女性旅客提供干净整洁、私密安全的空间和服务,让她们愉悦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让爱心母婴室真正成为女职工育婴的“温馨驿站”。
    近年来,市总工会量质并举,重点打造全市“爱心母婴室”建设工程。2016年10月17日,在市总工会的关心帮助下,扬汽集团西部枢纽“爱心母婴室”正式建成投入启用,成为扬州市总工会首批挂牌并正式投入使用的“五星级”母婴室。目前,扬州西部枢纽“爱心母婴室”由专人负责管理,每天正常开放,为前来乘车的女性旅客提供温馨愉悦的私密候车场所,极大的方便了有需求的妈妈们,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反响。2017年12月,西部枢纽爱心母婴室被市总工会授予扬州市“十佳爱心母婴室”荣誉称号。
     范主任一行还深入扬汽集团教培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训考场地,参观了“职工之家”活动园地,对教培中心工会阵地和支部阵地合二为一、分工不分家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赞许。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顾怀表示,下一步,扬汽集团在努力营造“家”文化的同时,将致力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劳模的时代风采,增强劳模的感召力,让职工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