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举办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
扬汽集团举办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
2018-06-12 09:29:45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传播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在全司范围内营造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6月7日下午,安全机务部联合党群工作部在扬汽集团8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各部门、基层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了演讲,集团公司领导陈家宏、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及各基层单位分管安全的经理出席活动并聆听了演讲比赛。

    赛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为各位参赛选手鼓劲打气,希望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在演讲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今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公司还将通过应急演练、知识竞赛等活动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调动每一位员工,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安全生产典型案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及工作中的一件件、一桩桩感人的故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说身边事、讲身边人、话身边理,讲述了安全事故给我们带来的危害,道出了安全生产对个人、家庭和企业的重要。选手们声情并荗的演讲让现场的听众深切感受到"安全第一 安全为天"的重要性;感受到安全生产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感受到唯有重安全、懂安全、抓安全,做一名合格的扬汽人,才能使扬汽集团长治久安地健康发展。经过13位选手的激励角逐,根据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最终来自定制公司余妍演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安全生产新篇章》在所有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扬州汽车站的郭微微、汽车东站的卢鑫等5名选手入围前6名,届时将从中选出4名优秀选手代表扬汽集团参加交通产业集团即将举办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
    赛后,副总经理陈家宏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简要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集团内部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对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希望大家再激再厉,继续加油,为交通产业集团即将举办的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做好铺垫!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