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迎“六一”爱心车队再行动
迎“六一”爱心车队再行动
2018-05-30 10:34:07
    5月27日,扬汽集团1035爱心车队携手镇江雷锋车队开展两地留守儿童共庆“六一”活动。两个车队的师傅们,带着来自扬州和镇江的40多位乡村留守儿童在扬州提前欢庆六一。其中,仪征陈集中心小学的孩子已经是第9个年头和1035爱心车队一起过“六一”了。
    活动当天,扬镇两地的孩子们参观了运河湾风景区、城市书房和扬州科技馆。午饭时间,爱心车队和雷锋车队的师傅们还给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孩子们在尽情欢乐的同时,看到了快速前进的时代脚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