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为省运会提供交通运输保障服务
扬汽集团为省运会提供交通运输保障服务
2018-05-25 16:22:52
    自5月5日以来,我司在市交通产业集团指导下,遵循市委市政府“办会为城、办会为民、办成里程碑”的办会宗旨,积极为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提供交通运输保障服务。截止到5月23日,我司已为2850余名运动员、600余名裁判员及1000余名志愿者提供574辆次赛事保障用车服务,另为省运会扬州筹委会各部室提供37辆次的行政事务保障用车服务,以安全、顺畅、优质的服务给广大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等留下了美好印象,并充分展现了集团公司在大型活动中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为保质保量完成本届省运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集团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外联协调、营销服务、车辆调度、应急保障等四个工作小组,并按照筹委会“安全第一、运力充足、交通顺畅”的指示,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应省运会扬州筹委会的要求,我司派遣工作人员赴筹委会驻点集中办公,从用车需求调查、用车规则制定、用车运力保障等方面积极展开工作,为运力归集和运调组织及时提供信息,做到提前准备、提前安排、提前落实,确保赛事保障用车的充足供应。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集团公司从用车需求的安全审核落实、车辆管理的安全制度落实、用车过程的安全责任落实等三方面强化安全管理,为省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夯实安全基础。在已经进行的各项赛事中,我司参与执行交通运输保障任务的广大驾驶员,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战斗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安全的驾驶技术及专业的服务素质,体现出了集团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在这种大型活动中的责任担当。
    交通是综合性运动会的“血管”,集团公司将遵循大型运动会的规律特点,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科学统筹协调,精心组织运力,为省运会“办成里程碑”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