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总赴扬州站视察“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市总赴扬州站视察“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2018-05-15 16:07:40
     5月15日上午,扬州市总工会主席杨正福、副主席洪慧娟,建设产业工会主任田纪荣一行,来到西部客运枢纽扬州站视察“爱心母婴室”建设使用情况。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宁生,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陪同。
    市总领导实地查看母婴室的使用情况,并认真听取扬州站关于“爱心母婴室”使用、管理方面情况的汇报,还参观了扬州站各班组活动室。检查结束后,市总对扬州站“爱心母婴室”的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车站的班组文化建设给予较高评价。杨主席指出,“爱心母婴室”充分体现了“为更多旅客服务,为旅客服务更多”的服务理念,让旅客们在旅途中感受到家的温馨,得到家的关爱,扬州站要充分发挥“爱心母婴室”的功能,展示扬州城市文明进步的成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