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刘东、车站服务班分获“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扬州市工人先锋号”
刘东、车站服务班分获“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扬州市工人先锋号”
2018-05-03 10:56:41
    4月2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扬州明月湖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扬州各县(市、区)总工会、功能区工会和市直各产业工会的工会主席,受表彰的2018年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及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会上,扬汽集团修理厂职工刘东、汽车站服务班分别获颁“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扬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修理厂职工刘东,现为修理厂维护班班长,曾多次获得扬汽集团修理标兵、春运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修理岗位上,刘东同志刻苦钻研技术,通过长期的汽车维保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他的带领之下,维护班2017年共完成二级维护辆次1795台次,送检一次合格率达90%,车辆责任返修率小于1%,二级维护计划执行率达100%。2016年至2017年期间,帮助公交公司等单位解决方向机故障百余起,节约维修成本达9万余元,赢得了兄弟单位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扬州站服务班组共有班组成员8名,班组曾获得交通产业集团“五一巾帼标兵岗”、扬州市“群众满意的示范岗”荣誉称号。工作中,班组始终遵循“微笑服务,一路呵护”的服务宗旨,着力打造“爱心”文化品牌,加大对特殊旅客的人文关怀,以争先创优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工程”、“优质服务季竞赛”、“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一面面锦旗、一封封表扬信,让扬州站服务班在旅客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