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代市长夏心旻检查车站节日安全生产
代市长夏心旻检查车站节日安全生产
2018-05-02 10:46:47
    4月28日,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带领交通、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西部客运枢纽扬州客运站,检查“五一”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陪同检查。
    夏心旻一行检查了售票大厅、换乘中心、安检入口等重要部位,听认真取了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扬汽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曹远志及车站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车辆动态管理、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夏市长表示,假期人流、车流明显增多,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任务更加繁重。运输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级责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加强生产经营现场安全管理和指挥调度,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五一”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