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扬汽
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扬汽
2018-05-02 09:44:54
    4月28日上午,扬州市纪委市监委女干部宣讲团在扬汽教培中心三楼大教室,为交通产业系统近百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扬州市纪委、交通产业集团领导及系统内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扬汽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新党员共计60人参加活动。
    女干部宣讲团的几位同志从纪检工作角度,重点对如何看待巡视利剑作用,国企如何全面从严治党,国企为何腐败多发,如何预防腐败等问题进行了论述。这次活动是市纪委市监委女干部宣讲团的首次宣讲活动,精彩的讲座赢得了满堂的掌声。宣讲活动结束后,市纪委第十纪检组组长张正华发表讲话,他指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有利于振奋精神,为工作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动力。扬汽人要自信、自律、自强,面向未来,发奋图强。
    活动最后,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扬汽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曹远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梳理出重点。他希望参加学习的同志对学习内容要好好消化吸收,深刻领会,掬一捧清泉而饮,携一缕清风而归。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