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全力保扬马
扬汽全力保扬马
2018-04-25 11:52:02
    今年是“扬马”的第十三个年头,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为服务好今年的3万多名运动员,组委会进行了周密部署。扬汽集团承担了赛事的车辆后勤服务重任,共调用客车355车次,为运动员、裁判员、记者、服务人员提供车辆接送服务,为大赛的正常进行提供了保障。
   为方便个人来扬参赛的选手,扬汽营销中心进驻扬马嘉年华现场,为选手提供票务服务。开展了往返定制运输、VIP小团服务等个性化、特色化的服务,获得参赛选手好评的同时,也收获了不错的营销业绩。
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的出租车以2辆车为一组,从文昌中路市政府门前至体育公园分段布点,配合医务人员担负救护保障工作。整个比赛过程中,爱心车队全体成员始终认真坚守在自己的保障岗位上,得到运动员的广泛好评。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