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汽车站迎来清明运输小高峰
扬州汽车站迎来清明运输小高峰
2018-04-08 10:12:59
    清明小长假在即,4月4日下午汽车站迎来出行小高峰。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候车厅更是挤满了乘车旅客。
    为确保广大旅客在节日期间能够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车站领导深入现场指挥,掌握动态,关注客流的流向、流时、流量,确保生产一线正常有序。为应对客流量的激增,缓解安检口压力,在售票厅上行电梯口安检人员对旅客进行实名制查验,车站管理人员也全部出动,支援现场各岗位工作,在候车厅维持检票秩序,在车场引导旅客安全有序乘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