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宣传“文明有礼二十四条”走进车站
宣传“文明有礼二十四条”走进车站
2018-04-08 09:59:17
    为倡导市民积极践行“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当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礼,担当扬州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4月3日下午,邗江交通运输局、市民观察团邗江分团和扬州汽车站联合开展了守规矩、讲礼仪、“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戗牌、电子显示屏播放“文明有礼二十四条”宣传内容,志愿者在公交站台、下客区、候车厅,向往来旅客宣传文明条例,为旅客免费发放宣传手册,介绍扬州的新变化。文明有礼,从我做起,这样我们的扬州才会更加更亮丽。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