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主要领导赴扬州站开晨会
集团主要领导赴扬州站开晨会
2018-03-30 14:18:15
    晨会制度是扬州汽车站多年来一直坚持执行的一项制度, 3月29日上午5时50分,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曹远志准时出现在扬州站晨会现场,和扬州站干部职工一起开晨会。
    会议传达了扬汽集团2018年双代会的主要精神,并对“清明”运输提前进行了布置。曹总围绕如何根植“全员营销”理念,如何稳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如何确保年度各项任务落实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曹总对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给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精气神,以高昂的斗志面对每一天的工作,将工作做实、服务做细,为集团转型脱困贡献自己的力量。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通过与领导的直接交流,参会职工都觉得豁然开朗,精神倍增,纷纷表示,方向和目标明确了,就有了甩开膀子去干的冲劲。扬州站干部职工将彻底转变守成意识和观望态度,主动出击,创新求变,将当前工作重心放在提升执行能力和大力拓展业务上,争取有所突破,尽快扭转亏损局面。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