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第十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扬汽集团召开第十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3-29 09:14:06
凝心聚力加油干   履职尽责谋发展
-----扬汽集团召开第十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3月27日,扬汽集团第十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扬汽教培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基层单位的56名职工代表及列席会议的20名党政工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主议由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谈卫国主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远志专题作了《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2017年在交通产业集团等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扬汽集团围绕经济建设中心,狠抓内部管理,加快脱困转型步伐,精耕细作抓好客运生产,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管理,坚定不移推进“三项制度”改革,致力开拓定制客运线路,深入挖潜,降本增效,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8年是扬汽集团加快推进改革、转型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也是确保“全员营销方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要一年。曹总指出,在扬汽脱困转型的道路上,每一位员工都是主角,都肩负一份责任,全体干部职工都应当以一往无前的进取意识、乘势而上的创新意识、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为实现“发展有效益、管理有亮点、内控有保障、服务有品牌、员工有尊严、企业有地位”的“六有”目标而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代表工会方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四项合同履行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会议听取了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特殊工时制复议》、客运驾驶人安全管理规定(修订)、车辆监控管理规定(修订)及客运稽查管理规定(修订)的相关内容;大会一致同意修理厂刘东申报“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扬州站服务班申报“扬州市工人先锋号”;同意范文飞同志为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董事,刘凯文、潘益萍2名同志为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监事。大会对2017年度集团公司标兵、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及2018年春运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总结和表彰。与会代表对工会建家、工会主席进行了测评,相关单位行政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
    集团公司总经理曹远志对代表们分组讨论提出的可行性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起来,牢固树立“满意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在改革发展的千头万绪中抓好主基调,以“六干”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新姿态迎接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做到思路上优人一等、创新上高人一筹、行动上快人一步,努力完成好时代赋予扬汽人的艰巨任务和神圣使命,坚决打赢扬汽脱困转型的攻坚战!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