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召集二线干部座谈
集团召集二线干部座谈
2018-03-09 09:58:39
    3月8日上午,在集团六楼会议室召开二线干部座谈会。集团退居二线的12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曹远志,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就扬汽集团当前形势、三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重点针对二线干部的管理、使用逐一征求二线干部意见,大家畅所欲言,谈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
    曹总指出,扬汽集团现在最重要的是干部职工队伍的稳定,我们要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共度难关。希望二线干部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继续为企业做贡献,做好扬汽运营的监督员、辅助决策的指挥员、攻坚克难的战斗员、公司政策的宣传员。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