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公安部春运督导组莅临扬州站检查
公安部春运督导组莅临扬州站检查
2018-03-01 14:57:43

2月28日,春运第28天,春雨纷飞,公安部春运督导组一行在市交巡警支队支队长倪文连、市车管所所长景辉等领导陪同下检查扬州站春运安全工作。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售票厅、候车厅,详细询问了今年春运客流情况。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曹远志就春运节前客流、节后客流预测、运力组织、优质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要求我司要结合春运气候特点,全面掌握班线两端的开行情况,加强车辆监控,加强场站管理,高度重视春运工作,高标准完成春运任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