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七彩扬汽》登上职工文艺汇演舞台
《七彩扬汽》登上职工文艺汇演舞台
2017-04-26 09:58:09
   4月24日下午,由扬州市总工会建设产业工会举办的“建设者之歌”职工文艺汇演,在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洪慧娟,市建设产业工会主任田继荣等出席活动。扬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工会副主席陈婷应邀参加活动。
   整场演出汇集了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等多种形式,我公司选送的《七彩扬汽-员工行为规范操》在35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受到领导和评委的一致好评。《七彩扬汽》由我公司西部枢纽客运站一线女职工自编自排自演,以舞台行为规范操的形式将日常服务标准贯穿于整个节目,用心演绎了扬汽人对本职工作的热爱,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