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圆满完成清明小长假运输
集团公司圆满完成清明小长假运输
2017-04-10 08:52:05
    4月1日至4日的清明小长假运输,集团公司共发送旅客13.89万人次,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营收与上年同比上升3.28%。
    期间,集团公司假日办统一协调、严格把关,组织各客运单位提前准备机动运力和驾驶员,科学调配车辆,提高车辆利用率,抢抓客源,及时组织加班,疏运旅客。经统计,小长假运输累计组织加班603班,4月4日为高峰期,当天共加班259班,加班方向主要集中在南京、镇江、上海、苏州、无锡、常州、连云港等班线。特别是南京方向出现了许久未见的客流高峰,当日共发送旅客7682人次、加班93班。与此同时,汽车客运站也积极做好客流高峰期现场车流、客流的秩序管理,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安全疏导,严格执行出站检查、危险品查堵规程,强化源头管理,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