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贵阳旅游产业调研组至扬州旅游集散中心考察
贵阳旅游产业调研组至扬州旅游集散中心考察
2017-04-05 14:00:00
    3月31日上午,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袁云龙带领由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道路运输管理局、汽车客运企业组成的考察调研组,专程来到位于西部客运枢纽的扬汽集团旅游集散中心开展调研。扬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玲春,扬汽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万雷及旅游集散中心总经理徐祥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旅游服务中心,对中心温馨舒适的环境、规范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赞不绝口。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忠俊向考察组介绍了旅游集散中心版块的市场定位、成长历程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对于扬汽旅游近期将进军贵阳市场的动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雷进行了详细陈述,考察组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考察组围绕旅游集散平台提出了相关问题,市旅游局及集团公司领导从行政管理和企业管理角度给予了详细解答。整个交流活动在务实、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