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董事长凌卫东调研扬汽集团
董事长凌卫东调研扬汽集团
2017-03-27 10:07:15
    3月19日下午,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一行到扬汽集团调研,听取了2017年预算编制情况的说明,研究讨论2017年推进改革和发展思路。会上,扬汽集团负责人结合自身分工,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和改革方面的设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扬汽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海清,企业管理部、投资发展部、财务审计部、党委办有关负责人和扬汽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随着连淮扬镇铁路的开建和江苏北沿江高铁的加快推进,扬汽集团未来的形势将更加严峻。董事长凌卫东指出:扬汽集团今年的工作总体思路是:“抓改革、强内控、促发展”。要抓住铁路开通前3年左右的时间,从上而下解放思想,树立信心,加快推进改革,实现精细化的成本控制,抓好市场营销、项目推进和新业务的拓展,一项一项抓落实,做一件是一件,一点一点去突破,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促进企业稳定、可持续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