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工会成功举办庆“三·八”女子健步走比赛
工会成功举办庆“三·八”女子健步走比赛
2017-03-20 16:20:33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倡导女性职工关注身体健康,增强体育锻炼,3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工会在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举办了庆“三·八”女子健步走比赛,来自基层分会的40名女职工在春日的花海中竞跑漫步,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副总经理张金明、谈卫国,工会副主席陈婷参加了活动。
   为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工会在现场专门设立了医疗点,为每一位参赛运动员购买了保险,把对女职工的关爱真切落实到行动上。上午9点,全程3.2公里的健步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参赛者在欢声笑语中一起迈开了矫健的步伐,大家按照比赛路线一路你追我赶,边走边欣赏宋夹城美丽的自然景色。所有参赛者坚持走完了全程,为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相互交流、分享经验。集团公司领导为取得好成绩的前5名比赛选手分别颁发了奖品。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