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走进扬汽授课
交通产业集团走进扬汽授课
2017-03-16 16:20:58
    3月2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党办副主任吕进、主任助理杜玺琼在扬汽集团七楼会议室为扬汽通讯员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宣传报道知识培训。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支部书记、通讯员、各处室部门文字工作人员计65人参加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怀出席活动。
    宣传工作是企业展示自我形象的重要平台,是扩大企业社会影响、打造企业品牌的重要手段。杜主任通过实际新闻案例,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稿写作经验,为在座所有通讯员讲解了如何做好企业的通讯宣传工作。针对新闻类型中中最常见的消息进行了重点讲解,立足扬汽网站报道举例,充分肯定了扬汽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广大通讯员日常工作中学会练就“眼力”,多学多看,多写多练,多留心多观察多思考,深度挖掘立意高远、领导满意的新闻,做一个真正“快乐”的通讯员。吕主任就宣传报道对企业发展及通讯员个人成长的重要性进行了综合论述,并对扬汽集团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提出了实质性建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