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公司举办“移动商业时代的营销趋势”培训班
公司举办“移动商业时代的营销趋势”培训班
2017-03-16 16:18:51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营销人员的营销意识,提升营销能力,集团公司于3月6日在7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移动商业时代的营销趋势”的培训班。公司领导层、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及相关部门、单位营销人员共5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扬州捷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辉主讲,采用图文并茂、现场互动、案例分析等多形式,围绕“传播信息,影响人们”的营销核心,较为系统的讲解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采用互联网思维来发展、经营和育人。作为一个大中型企业,要与时俱进,紧抓移动互联网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作为个人,亦要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全面学习新知识,努力提高应对互联网营销的能力。总经理吴忠俊强调了当前具备互联网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掌握新理论、新方法,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捷和强大开展各项工作。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内容很符合自身需求,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也有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培训效果明显,受益匪浅。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