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产业集团领导对市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产业集团领导对市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3-16 16:18:11
     3月8日下午,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宁生,企管处处长钱俊莉一行来到五金市场汽配城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扬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安全机务处及五金市场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王宁生书记重点对汽配城各个营业大厅里的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置的配置是否充足、消防标识是否明显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结束后,王书记肯定了市场的安全工作,同时指出,汽配城作为扬汽集团的重点消防单位,消防安全的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必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日常消防检查巡查,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商户们提供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