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运管局至我司检查
省运管局至我司检查
2017-03-08 15:12:20
     3月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副调研员李云飞、城际客运办主任彭民军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西部客运枢纽检查我司“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站务服务及实名制管理工作情况。扬州市运输管理处处长居远山、客运科科长邓志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雷、运输经营处处长华杰及扬州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售票厅、安检入口、候车厅、母婴室及监控中心等处,要求强化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安全管理措施,严格执行岗位安全操作规程,不断提升现场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顺利完成“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任务。此外,检查组还详细了解和查看了实名制管理工作情况,指出应从硬件设备、现场组织、站务管理、沟通宣传等方面入手,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实名制售票、查验工作,并以此为契机,逐步提升安全管理和道路客运服务水平,积极促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