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2017扬州旅游新春线路推介会在扬举行
2017扬州旅游新春线路推介会在扬举行
2017-03-02 10:53:57
     为更好的做好全省客运系统运游结合工作,加强全省客运系统旅行社之间的业务联动,有效降低旅游成本,尤其是门票采购成本,2月23-24日由扬汽集团旅游集散中心牵头组织的2017年扬州新春旅游新线路推介会在扬州举行,全省13家城市客运企业负责人及集散中心总经理出席会议。
     会上旅游集散中心全力推出了2017年扬州旅游新线路,此条线路包含何园、双东街、扬州跑马场、马可波罗纪念馆4个景点,在保证游客人数的前提下,各大景区对门票给予了最大幅度的优惠,4个景点挂牌价为330元/人,打包价仅60元/人,线路的活动时间从3月4日至4月9日。集散中心负责人对此活动线路产品和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全省13家城市的旅游负责人对线路的组合包装、性价比及集散中心的精心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和创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近期内将集中精力做好线路的营销推广和发班工作,确保取得2017年运游集合工作的开门红。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