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道路客运转型升级调研会召开
道路客运转型升级调研会召开
2017-02-28 16:28:00
     2月24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在淮安召开道路客运转型升级调研会(苏中、苏北片)。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省运输管理局副调研员李云飞,省运管局城际客运办主任彭民军参加调研。淮安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和扬汽集团、徐州公路运输集团、淮汽集团、盐阜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就我司近年来在转型升级方面的做法、成效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和交流,并就转型升级有关事项提出了建议。
    江苏长运交通科技公司总经理周小兵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