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公务车队开展安全行车专项活动
公务车队开展安全行车专项活动
2017-02-23 16:31:39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车辆管控力度,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保障公务车辆春运期间的安全性能,日前,公务车队全面深入开展了一次公务车安全机件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着重点:对所有公务车辆技术状况、应急器材、安全带配置等进行细致摸排。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车辆性能、技术状况、维修保养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车容车貌等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测,对车辆线路是否老化破损,刹车、轮胎是否磨损,发动机、变速箱是否渗漏油,消防灭火装置是否规范安装等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对所有驾驶员进行了一次安全专项教育,要求驾驶员出车前做到:一是出发前仔细检查车况,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不疲劳驾驶,每驾驶车辆3至4小时至少休息20分钟,以保证足够的精力;三是严禁酒后驾车;四是严禁超速行驶;五是夜间行车减速慢行。
     此次安全专项活动的开展,让所有驾驶员心里时刻拧紧了安全这根弦,杜绝了车辆带病使用,为安全行车提供了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