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春运办到我司进行节后春运专项检查
省春运办到我司进行节后春运专项检查
2017-02-22 16:25:21
     2月7日上午,省春运办检查组一行至西部客运枢纽扬州汽车站检查我司节后春运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售票厅、安检入口、候车厅及监控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对旅客随身携带行李包裹的安检程序及监控中心的运行管理状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介绍了节后春运工作情况。检查组指出,司机和车辆是春运安全工作中要严把的两大关口,特别是超长途班车一定要做到定位监控,严防司机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车辆一定要做好回场必检工作,要确保车辆在各项技术指标良好的前提下才能驶出车站,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岗位安全操作规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强化安全监管,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