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举办车辆火灾自救逃生演练
集团公司举办车辆火灾自救逃生演练
2016-10-17 11:21:39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意识,充分落实预案演练制度,提高员工在车辆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置和逃生能力,日前,集团公司在西部停保场,举办了以“车辆火灾自救逃生”为主题的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参加演习并作重要讲话,全司各二级单位安管人员、应急救援人员以及部分旅客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
  为保证演练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集团公司制定了详实的演练方案,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召开了演练工作布置会议,要求各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和安管人员做安全护导员,负责演练过程的安全,维持演练的秩序及意外情况的应急处理。演练现场大客车起火,乘客在驾驶员的指挥下迅速有序下车逃生,来不及从车门逃生的旅客正确使用逃生锤砸碎车窗玻璃进行自救逃生,整个疏散逃生过程在3分钟内完成。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员工在车辆发生危险时的应急逃生自防自救能力,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熟练操作程度,熟悉了应急疏散抢险流程,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