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汽车站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扬州汽车站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2016-10-17 09:53:58
   为了增强车站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车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日前,扬州汽车站在集团公司八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二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来自扬州汽车站的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竞赛分团体比赛和个人竞答两部分,竞赛内容包括安全法、消防法、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应急救援、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工伤预防等安全生产基本常识与生活安全常识,全方位考量参赛队员们的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水平。现场竞答分个人必答、小组抢答、个人PK三个环节。竞赛现场各代表队互不示弱,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紧张热烈,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发车甲班代表队喜摘桂冠,监控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售票甲班、发车乙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王媛媛荣获个人赛冠军,殷俊荣获个人PK王。
   扬州汽车站通过组织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提升了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推动了“人人讲安全生产、人人懂安全生产、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关心安全生产”良好氛围的形成。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怀,副总经理谈卫国、万雷、陈家宏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