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参加职工书画摄影展暨红歌赛创佳绩
集团公司参加职工书画摄影展暨红歌赛创佳绩
2016-10-17 09:52:5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9月28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职工书画摄影展暨红歌演唱比赛在公交公司隆重举行。在书画摄影展中,由我司报送参展的作品,从多角度展现了新时期扬汽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定,我司蒋志斌、黄志坚作品荣获书法绘画二等奖,蒋志斌、潘益萍、陈庆福作品荣获三等奖;吴忠俊和林剑作品分别获得摄影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稍后进行的迎国庆红歌演唱比赛,我司职工王顺星演唱的一曲《我爱你中国》,歌曲气势磅礴,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和企业的无限热爱,博得满堂彩,经过专家评委的打分,最终荣获本次红歌赛一等奖,董荔演唱的《大地飞歌》和王建国的参赛曲目《当那一天来临》,获得红歌赛三等奖。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