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顺利收官
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顺利收官
2016-10-13 16:39:20
    受宁启动车开通、私家车保有量不断上涨、高速公路节假日免费等因素影响,929—107日,我司共发送旅客23.91万人次,加班812班。黄金周假日运输期间,客运站和各客运公司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带生命带的安全理念,提醒每位旅客乘车时系好安全带,并对加班车辆实施严格的管控程序,确保源头安全。
   为更加方便广大学生购票,节前,集团公司客服中心及东、西两站工作人员随同校园直通车前往汊河大学城各大中专院校,走进学生食堂,走进校内超市,面对面向学生推介巴士管家购票APP929—107日,网络购票占购票总数的40.70%,其中巴士管家购票APP购票占购票总数的27.75%,占网络购票总数的68.18%,有效减轻了售票窗口的压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