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检查节前车站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检查节前车站安全生产工作
2016-10-13 16:25:15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率市安监、交通、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扬州西部客运枢纽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忠俊汇报了我司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加强动态监控、狠抓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以及备足运力、科学调度,确保旅客走了走好方面的举措。
   在查看了候车大厅、下客区等现场后,姚常委强调:临近国庆佳节,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特别是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汤天波,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凌卫东,市安监局副局长戚安宝、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斌、运管处处长居远山等有关领导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陪同检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