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参加“扬港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
集团公司参加“扬港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
2016-10-09 10:36:58
   9月26日,由交通产业集团主办、扬港集团承办的《强基固本,平安交通》“扬港杯”安全知识竞赛在西江生态园举行。本次知识竞赛恰逢国家新《安全生产法》实施一年多,江苏省新《安全生产条例》即将实施之际,作为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一种新形式新思路,受到市安监局、市总工会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共有来自交通产业系统的8支代表队参与角逐,经选拔、培训,我司派出三名队员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竞赛通过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近3个小时较量,最终我司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三等奖。
   近年来,我司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对照标准抓好整改落实,深化隐患排查治理通过认真组织开展“春运”、“安全月”、夏季百日赛、安康杯等竞赛活动,加大各类安全监控和危险品检查力度,促进了全司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