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09-28 09:10:07
    9月21日上午,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扬州市文峰街道办、社区、派出所、消防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福运门五金市场进行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五金市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市场的消防设施配置情况:一是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二是配电箱设置是否符合安全规范;三是安全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有无堵塞或被占用情况;四是防火和禁烟标志是否齐全;五是市场内商户们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在肯定市场的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重点区域责任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使安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二是要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清理工作,细化方案,强化落实,特别国庆期间要加强对市场的巡查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商户和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四是要借鉴以往的火灾事故案例,在预防和治理上下大功夫,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