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国资委开展“两学一做”集中督查活动
国资委开展“两学一做”集中督查活动
2016-09-22 15:36:38
   9月19日,扬州市国资委“百组千支”第一督察组在扬州公交集团三楼会议室,开展交通产业集团“两学一做”集中督查活动。扬汽、扬港、公交各抽选两个支部参加督查活动,集团公司扬汽出租、扬州汽车站两个支部被选中抽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江,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宁生,产业集团所属各单位党务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督查组人员通过查阅基础台账资料、听支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代表谈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对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在肯定工作的同时,针对各支部的具体情况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明确了改进提高的方向。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宁生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各基层支部必须高度重视,要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