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站、东站接受“双创”督查
扬州站、东站接受“双创”督查
2016-09-20 08:26:13
    9月14日,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明带队的“双创”督查小组,对扬州站、东站的“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群众满意的示范岗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陪同检查。
   督查组深入车站服务大厅现场,对售票、导乘、候车、发车、行李、安保等各个服务环节分别进行了查看,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两个车站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在提出相关要求的同时,希望车站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继续对照考核标准将服务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将车站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示范窗口。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